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大检查

资料来源:  作者:李早博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点击:[]

2月26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克俭,党委副书记郝明分别带队开展开学准备工作大检查,了解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督促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检查组一行深入新老校区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第一附属医院,听取开学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教职工到岗和学生返校情况、寒假工作总结和新学期计划情况,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要求。在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学生学习生活重点区域,检查组还对校园消防安全进行重点检查,要求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整治行动,确保不留死角盲区。

校领导对各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展现新面貌、新气象,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全力推进医科大学建设攻坚。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副校长王计生、张涛,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文/党办、校办 李早博  图/姚翠凤 周靖静)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红小医”团队获多项社会实践省部级表彰
下一条:成医学子在全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