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全体(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作者:兰青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点击:[]

2月28日,学校召开纪委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纪检组织(党组织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办公室、第一附属医院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及李希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成都医学院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对《成都医学院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持续增强政治自觉。学校专兼职纪检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清醒认识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决策部署,围绕学校医科大学建设攻坚等重点工作,始终保持严的基调,精准用好“四种形态”,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做实做细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坚持“三个区分开来”,营造干事创业廉洁氛围,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行、完善促进发展的作用。要增强本领,提升能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校二级纪检组织队伍建设,突出政治理论、党性修养、业务素质和执纪能力培训,不断优化纪检监察干部知识结构,增强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效性,锻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依纪依法履职纪检干部队伍,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需要,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成果。


(文/校纪委办公室 兰青  图/周靖静)



上一条:民革成都医学院支部正式成立
下一条:开学了,先来一波好消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