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李早博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点击:[]

3月1日上午,学校在新都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副处级及以上干部,部分教研室主任、职能部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来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加快学校内涵建设,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产业、民生工程,着力在医药食品产业和卫生健康事业两个方面发力,培养更多堪当新时代重任的高水平医药卫生人才;加快研发新技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人民幸福安康;早日实现医科大学建设目标,为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成医力量。

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克俭指出,2024年学校要以医科大学攻坚工作为主线,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绩效分配改革为重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安全发展水平、学校治理效能、临床支撑能力,深入实施学科“高峰工程”、科技“倍增工程”、育人“铸魂工程”、师资“英才工程”、保障“强基工程”。他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清单化”“专班化”“项目化”抓好任务落实,以有形载体和有效抓手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业绩迎接学校移交地方20周年和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建指出,2024年要坚持“讲政治、抓发展、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以全面攻坚医科大学作为当前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重在十个方面攻关发力,抓好党建工作规范提升、干部队伍建设、“英才工程”实施、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倍增工程”实施、资源要素聚集、附属医院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管理服务质效提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法治思维,一张蓝图绘到底,凝心聚力抓落实、稳中求进抓落实、统筹兼顾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落实既定规划任务,用实绩回应师生期待,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性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学校人才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医科大学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办、校办 李早博)


上一条:成医学子获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铜奖3项
下一条:民革成都医学院支部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