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来校交流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曾路 曹丽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点击:[]

3月14日上午,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冉斌,副院长刘义强一行来校交流。学校校长潘克俭出席座谈会,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参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杨平从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特色发展及育人成效、未来创新发展目标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冉斌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效,并对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刘义强表示,学校和医院有深厚的感情基础,有合作的成效。医院真诚地希望与学校一如既往携手并进,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从医院具体需求出发,结合学校优势,探索教学及科研合作新模式、新路径,实现医、教、研、学、用深度融合,共建共赢,为四川省医学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卫生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潘克俭指出,医学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医院的大力支持,当前学校正在加快建设医科大学的步伐,学校也获批四川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优先培育”单位,人才培养是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双方共同探索合作之路,促进医教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将充分依托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助力基层医疗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共享资源,互利共赢,为校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教务处 曾路 曹丽萍)


上一条:新都区副区长杨金华来校调研第一附属医院迁建项目推进情况
下一条:学校部署2024年共青团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