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四川三松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教学科研基金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庞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点击:[]

4月7日上午,四川三松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教学科研基金项目签约仪式在检验医学院会议室举行。四川三松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彭松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副校长王计生,科技处、临床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校和四川三松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就捐赠款项的使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捐赠的款项将定向用于成都医学院师生及项目涉及相关单位开展肾脏病相关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支持肾脏病相关学术研究、区域性肾脏病学术会议、学术沙龙以及肾科人材培养(包含肾科护理、肾科医生、制药三个方向)等。

据悉,四川三松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亿元,资产规模近3亿元,是一家专注于肾病专科医院连锁运营的医疗管理机构。集团立足川渝,面向全国,通过新建、并购等方式运营肾科连锁品牌,在川渝两地运营着6家实体医院,1家互联网医院,1家医药贸易公司。


(对外交流合作处  庞倩)



上一条:成医获批3项教育部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发育与再生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