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两支学生团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向锐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点击:[]

近日,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团陕西省委、中共延安市委联合开展的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和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遴选活动入选名单公布,药学院“核”成医一起,“星”火永相承志愿宣讲团和弘延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

在药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药学院团委志愿宣讲团以药学院大学生宣讲团为班底,遴选出优秀的学生组建而成。此次入选是对团队成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宣讲团的激励与指引。团队致力于弘扬红色文化,成员先后多人荣获省级、校级各种表彰,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大学生宣讲活动。

药学院团委将带领志愿宣讲团按照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宣讲要求和服务计划,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与理论宣讲优势,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以过硬的本领、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宣讲和弘扬好“两弹一星”精神和延安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红色精神,让红色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药学院  锐)



上一条:360余家单位来校选才 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赣南医科大学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