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作者:郑小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点击:[]

4月12日,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新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来建接待了来访嘉宾。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参加座谈会。驻校纪检监察组和校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交流。

座谈会前,来建对黄新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能够以此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为契机,建立紧密联系,积极构建资源共享、经验互鉴的交流学习平台。

座谈会上,陈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特色以及发展情况。她表示,安徽医科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水平医学院校,在办学治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于我校更名医科大学建设有很多的学习借鉴之处,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实现共同进步。

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李存茂介绍了学校从军队整体移交地方办学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历程,在监督宣教、信访案管、审查调查、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着重介绍了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推动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情况。

黄新美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近年来纪检监察主要工作以及开展党委巡察工作的做法和情况。她表示,成都医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监督、创新廉洁教育方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亮点较多,值得学习借鉴。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尤其是在专项工作深入开展方面互学互鉴,为各自高校建设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保障。

与会人员还就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派驻改革、配合开展医药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期间,黄新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


(文/郑小梅  图/姚翠凤)



上一条:成医学子作品获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创意课堂”决赛“创意之星”奖
下一条:360余家单位来校选才 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