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成立“博爱学校”全力准备宝兴中学在我校复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  点击:[]

424日上午1130分,学校接到四川省教育厅要求安置雅安地震灾区宝兴中学206名高三师生,并异地复课的指示后,党委书记凌保东、长余小平立即召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举行会议,成立了以副长郝明为校长的“成都医学院博爱学校”,并对师生来校的住宿、生活保障、学习条件、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会议决定成立“成都医学院博爱学校”,并设立生活保障、心理咨询、宣传工作、安全保卫、学生管理、高考咨询等工作组,要求一定要在425日宝兴中学师生到达学校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余小平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接受任务后,决不允许推诿,要立即组织人员展开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拿出最好的条件,让来自灾区的师生感受到成医的温暖。

凌保东指出,2008年汶川大地震,我校作为安置点,接受了震中汶川映秀镇漩口中学师生的入住,并全力保障了师生的生活和学习,有力地支援了灾区建设。现在要像2008年抗震救灾一样,全校上下一定要行动起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优良传统,全力保障好师生的学习、生活,为他们提供最舒适的环境,让他们感受到成医人的爱,安心踏实地备战高考。

会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立即着手安排寝室、打扫卫生、准备桌椅、安排教室、准备餐饮、组织心理咨询团队等工作,并协调车辆和人员做好425日赴雅安迎接206名师生到校的工作。

(王海川)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宝兴中学师生入住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第十届“同乐杯”乒乓球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