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任职及授牌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点击:[]

1112日,学校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了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任职暨临床医学院授牌大会,校党委书记凌保东、校长余小平、副校长郝明、组织部部长周光明、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荣立和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郝明主持,附属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周光明宣布了任职通知。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何仁万任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夏保京任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任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上官江洪任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云任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正平任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少平任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凌保东、余小平向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授予了“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的挂牌。

何仁万、夏保京分别发言,表示坚决支持校党委行政所做出的决定和部署,一定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正确处理好教学和临床工作的关系,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职,积极推进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行政的信任和重托。

郝明要求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班子要带领全体教职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齐心协力,努力工作,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大学附属医院,把临床医学院建设成为与学校快速发展相适应的院系。

余小平讲话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为引领科学发展的好班子,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院两院合一,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管理模式,班子成员们肩负着双重的责任,对医教研管各项工作都要加强;二是希望临床医学院扎实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以顺利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两项事关学校生存发展的大事。

凌保东要求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班子成员,一要讲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在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上下功夫;二要讲团结,要注重团结,在促进协调配合上下功夫;三要讲勤政,要狠抓管理,在提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整体实力上下功夫;四要讲廉洁,要廉洁自律,在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上下功夫;五要讲分工协作,要明确分工,在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上下功夫。

  

(组织部  彭阳供稿)

上一条:康哲药业招聘会在天回校区举行
下一条:党校校委会委员集中学习十八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