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省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成都小组会在我校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  点击:[]

116日,四川省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成都小组会在我校召开。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10所高校分管公寓管理的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我校后勤处、学生处、武装保卫部、宣传统战部等相关部处参会。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李阳介绍了我校公寓管理建设情况,与会代表参观了新都校区学生公寓,并提出中肯建议。副校长李昌荣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的建议表示了感谢。李昌荣表示,学校党政领导对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进一步提高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创新改进管理模式。

(后勤处  袁竹)

上一条:“重温红色经典,喜迎十八大”主题演讲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三个实验室获批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