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2年秋季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  点击:[]

11月7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2年秋季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例会。会议由学校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余小平校长主持,副主任委员昝加禄、唐平副校长及各位委员参加,学校纪检处列席会议。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和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需要,学校人事处组织受理申报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经个人网上报名,各单位推荐审查,各学科组评议推荐,刘巧凤等61名教师上报学校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审查。会议首先由学校人事处蒋炳吉副处长介绍2012年秋季教师资格申报基本情况,再由唐平副校长组织各位专家学习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有关条件及相关规定,三是专家评议,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专家审查委员会审查,同意推荐刘巧凤等61名教师材料上报四川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审查。最后,余校长就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和各单位近期进人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人事处 李志仁)

上一条:我校2012级研究生开展“绿色乡村”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凌保东出席全省高校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