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部分老领导讲话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05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部分老领导讲话

 

原解放军成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政委

现任贵州省军区政委蒋崇安少将讲话

(根据录音资料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2007.10.19晚于新都桂湖宾馆

 

尊敬的程院士、王校长、张校长、刘政委、各位领导:

      今天非常高兴的参加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这次活动意义重大,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回顾历史,了解现实。回顾学校走过的60年光辉岁月,我不禁想起学校50周年校庆,感慨万千,离开学校十年,这十年的变化虽然不了解,但可以感受到学校的力量云集,把我们著名的院士、专家请来共划未来。我们学校有着60年的光荣历史,我们有优良的传统、辉煌的成就,广阔的发展空间,这60年慨括起来是听党指挥的60年,人才辈出的60年,不断发展的60年,辉煌的60年,坎坷奋斗的60年。今天心情很激动,即兴吟诗一首:

六十年间创辉煌

代代师生忠于党

坎坷艰辛何所惧

一代更比一代强

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的深远意义在于:正视历史、发扬传统、增添光彩,归纳起来就是:让我们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原第三军医大学成都军医学院院长

现任第三军医大学校长王登高教授讲话

(根据录音资料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2007.10.19晚于新都桂湖宾馆

 

各位领导:

     刚才蒋政委热情洋溢的讲话让我热血沸腾,很激动、很兴奋!我们的历届领导、两位院士都来参加成都医学院60周年校庆。60年的成就、辉煌,我们成都医学院为祖国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医务工作者,这是我们的骄傲,我很激动、很兴奋!成都医学院的光荣历史是永远都抹杀不了的,全军所有医大培养的学生贡献都不能和成都军医学院的相比,因为我们的学生都是在最基层、最艰苦的单位的默默奉献。

    在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的母校迎来了她60周年的华诞,学院没有忘记我们,把我们看成都医学院的成员,我很激动!今后我们还要来,杵着拐杖还要来,成都军医学院虽然交了地方,但第三军医大学和成都医学院的情结永远不会断,兄弟情谊永远不能忘,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在教学、科研、医疗上支持成都医学院。

 

原解放军成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政委、

成都军区联勤部22分部政委刘林华讲话

(根据录音资料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2007.10.19晚于新都桂湖宾馆

 

各位领导:

       在成都医学院60周年校庆之际,我讲三句话:

     一、成都医学院的60年是听党的指挥的60年,是忠于党、忠于人民的60年,是辉煌的60年。

     二、成都医学院的发展进步,是历代领导班子成员、官兵团结奋斗的60年,来之不易,要珍惜成都医学院60年艰苦奋斗的历史,为成都医学院的发展进步大展宏图,祝愿成都医学院下一个60年更加辉煌。

        三、感谢学校领导、冯书记和王院长对各位老领导的关怀。

党委(院)办公室  上传校正:王康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专家服务基地青年教师学术汇报会隆重召开(组图)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专家服务基地青年教师学术汇报会隆重召开(组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