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8日  点击:[]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通知

 

基础医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临床医学系,药学系,医学检验系,医学影像系,护理学系,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第一附属医院,机关各部、处:

当前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正在召开,为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以会议精神统领思想,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现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如下要求:

一、学习内容

1、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06年政府工作要点的八个方面

2、电视、广播、网络、报纸等新闻媒体刊载的有关“两会”新闻报道、特稿等,特别要学习四川代表团有关发言等文件。

二、学习要求:

1、要把握重点学。各单位要及时了解“两会”情况,把握重点,关注焦点,关心热点问题,全面深刻地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各级党委中心组要及时将“两会”学习纳入日程,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安排好学习。学院将于“两会”结束后邀请与会代表来院做专题辅导。

2、要联系实际学。学习中要联系学院各级人员思想实际,及时把握思想动态,特别是要针对陈水扁 “废统论”可能引发的思想波动及时引导,稳定情绪,避免过激行为的发生,必要时实施安全工作紧急预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要结合工作学。学习要与“迎评促建”相结合,确保“双申”任务圆满完成;与落实学院“十一五”规划相结合,确保“十一五”起好步,开好局;与严格管理,规范管理结合,确保“管理年”成效。

各单位在学习中有好的做法望及时上报。

联系人:毛启刚,电话:579025

 

 

 

  成都医学院宣传统战部

                                      二○○六年三月六日

 

上一条:安 全 提 示
下一条:关于更新学院各部门网站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