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关于组织考核并发放2005年7-12月份教职工岗位业绩津贴的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01日  点击:[]

 

院人事函〔20063

 

关于组织考核并发放20057-12月份

教职工岗位业绩津贴的通知

 

基础医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临床医学系,药学系,医学检验系,医学影像系,护理系,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机关各部、处:

现将20057-12月份学院教职工岗位业绩的组织考核和岗位业绩津贴发放工作通知如下。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

1、岗位业绩的考核工作,按照2005年上半年的考核方式,由各单位组织进行。新调整的院、系,负责对现有所属人员的考核。考核优秀的比例控制在本单位人员的35%以内。

2、机关处以上领导不参加所在单位的考核,其考核等级评定以2005年度年终述职测评结果为准。

3、在党政管理岗位任职且有职称的人员,有授课任务且授满基本课时任务的,按其专业技术职务岗位津贴标准计算;未满基本课时任务但超过基本课时任务1/2的,取其专业技术职务和党政管理岗位津贴标准的中间值;无授课任务或授课不超过基本课时任务1/2的,按党政管理岗位津贴标准计算。

4、党政管理岗位人员的行政级别,按整体移交时的职务套入地方相应级别。若按军队干部任职年限,在20057月前任满最高年限而未调级的,应增加一级行政级别,再套入地方相应级别后计算岗位津贴。

5、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在岗位业绩考核中的组织领导和把关定向作用,认真开好民主测评会、支委会和党委(总支委)会,采取自下而上,层层考核推荐的办法,真正把优秀的人员评选出来,切实评出先进,评出团结,评出干劲。

考核结果和等级评定,以党委(党总支)名义,在39日前报人事处。同时报20057-12月份岗位业绩考核评定表(附电子文档)。

相关文件请查阅人事处网站。

联系人:刘修利  电话:579019

 

附件:20057-12月份岗位业绩考核评定表(样表)

 

 

成都医学院人事处

〇〇六年三月一日

 

附件:

20057-12月份岗位业绩考核评定表(样表)

序号

单位

姓名

岗位类别

岗位(职务)级别

考核结果

月津贴标准

 

 

 

 

 

 

 

 

 

 

 

 

 

 

 

 

 

 

 

 

 

 

 

 

 

 

 

 

 

 

 

 

 

 

 

 

 

 

 

 

 

 

 

 

 

 

 

 

 

 

 

 

 

 

 

 

 

 

 

 

 

 

 

 

 

 

 

 

 

 

 

 

 

 

 

 

 

 

 

 

 

 

 

 

 

 

 

 

 

 

 

 

 

 

 

 

 

 

 

 

 

 

 

 

 

 

 

 

 

 

 

 

说明

1、岗位类别为:党政管理、教学科研、教研辅助、工勤;

2、岗位(职务)级别为:正院级、正处级、教授、讲师、中职等;

3、考核结果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

 

上一条:关于网络出口全面恢复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保障维修联系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