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台海网:德阳市人民医院领导一行十人来成都医学院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点击:[]

1月6日下午,德阳市人民医院院长麦刚、副院长张标和科教部主任巫奇等领导一行十人到访成都医学院,成都医学院院长余小平、副院长潘克俭、院(党)办公室主任王计生和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处长吴泽全等出席座谈,双方就开展临床理论和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麦刚院长一行在潘克俭副院长和吴泽全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科研实验室和生命科学馆,麦刚院长在参观生命科学馆时题词写到:“一名外科医生,向引导我进人医学圣殿的第一位‘导师’致敬”。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中,余小平院长首先对麦刚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由潘克俭副院长介绍了我校近期发展。张标副院长介绍了德阳市人民医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医院的教学工作进展,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我校的合作。会上,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分别表示希望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通讯员:吴杨曦 姚翠凤)

 

上一条:中国高校之窗:成都医学院召开第三届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中国高校之窗:成都医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述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