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网易:成都医学院第十届读书节启幕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点击:[]

4月22日,成都医学院举办了第十届“阅随我行·读创青春”读书节启动仪式。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将开展一系列“悦读”活动。

读书节将展开“读创青春”纸质图书系列活动,包括推荐书目、摄影作品征集、征文大赛、读书演讲及书评交流等活动;“阅随我行”数字图书系列活动,包括文献资料收集与检索、数据库使用等专业技能系列讲座,资源推广游戏活动等;“奉献爱心”捐赠活动,包括征集本校师生著作、志愿捐书、捐校史资料等;“名家点津”真人图书系列活动,邀请国内、校内知名专家开展专题讲座,组织引导学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成长;“榜样引领”评优系列,评选并表彰“十佳读者”“悦读之星”等。

上一条:搜狐公众平台:成都专家金口河义诊暖人心
下一条:四川日报:成都医学院第十届读书节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