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教育网:我省高校师生党员热议建党95周年庆典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点击:[]

7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省高校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现场直播,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成都医学院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隆重纪念党的95华诞,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在收看直播后讲话,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党委中心组要安排一次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王东明在省委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以此教育引导全院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规范言行,努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新浪:四川大二女医学生跪地救人 婉拒5000元奖金
下一条:华西都市报:成都大二女医学生当街跪地救人 婉拒奖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