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成都晚报:“成医杯”四川省第四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大赛在成都医学院举行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内52所三甲医院的291名住院医师汇聚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在全省临床医生培养的最高水平赛事——“成医杯”第四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大赛中,各施绝活,展示比拼“治病救人”的职业技能,各个规培基地医院的教学实力和临床水平也受到检阅。

第四届大赛汇集了四川省47所三甲综合医院和5所三级甲等专科医院组队参赛。同时,吸引了国内外专家团队前来观摩,也引起了国家卫计委的高度重视。开幕式上,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凌保东向所有参赛队表示热烈欢迎, 期望通过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进一步探索和完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管理体系,为全省培养更多优秀临床医学人才。

经过激烈比拼,手术组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为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非手术组获得一等奖的为成都军区总医院、南充市中心医院,获团体一等奖的是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获特殊贡献献奖。陈晨

上一条:光明网:“成医杯”四川省第四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大赛在成都医学院举行
下一条:四川名医:全省准医生“打擂台” 看他们如何同死神争分夺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