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教育网:我省高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

近日,成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委最新的讲话精神、会议精神、规章制度,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第二个专题学习要求,开展了党章、党史的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凌保东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委员,党群职能部门领导,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以及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及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四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红军长征简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锤炼党性,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布局的远见、落实工作的能力,推动建设发展的成效。

 

 

上一条:中国青年网:成都医学院学子下乡 普急救防艾滋
下一条:成都日报: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 60名本科生报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