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科学网:雁江:共建共享 共促发展—成都医学院 资阳市雁江区疾控中心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点击:[]

 

 

随着成资一体化战略的深入实施,经过双方的考察、交流与协商,2017年3月10日,成都医学院与资阳市雁江区疾控中心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雁江区顺利举行,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齐铭、雁江区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罗道坤、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出席仪式并讲话,龙泉驿区疾控中心相关人员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授牌仪式。雁江区区委副书记徐保华主持仪式。

罗道坤区长致辞并表示,双方的合作不仅能为雁江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鲜血液,促进雁江医疗卫生事业迈上新台阶,更能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医疗卫生人才。周齐铭副市长指出,希望成都医学院的专家团队能够不吝赐教、倾囊相授,做好资阳市卫生事业发展的指导者和引路者。同时对全市卫生系统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自觉服从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决策,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认真学习成都医学院的临床、教学和科研经验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水准和综合服务能力,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疾病防控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成都医学院余小平书记讲话并表示,成都医学院将为雁江区疾控中心给予最大的支持,并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资阳基本公共卫生事业做贡献。

此次授牌仪式圆满结束,标志着成资一体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征程,同时也标志着资阳市雁江区疾控中心与成都医学院正式建立教学实践合作关系,为促进中心带教能力、专业技术与科研水平等稳步提升奠定了基础,也为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造福人民健康搭建了坚实的桥梁。(魏煌林供稿)

 

 

上一条:四川教育网:成都医学院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国教育电视台报道省教育厅王康副厅长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