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国际在线:成都医学院与药企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老年康养示范基地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点击:[]

 

图片默认标题

签署协议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消息:5月10日,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与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波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双方本着“校企合作、互利互惠、产学研双赢”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养老与老年健康产业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进学校与企业的全面技术创新,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尤其是结合学院和企业的优势和特点,双方将在养老与老年健康产业领域,共同打造具有特色和优势的康养示范基地。

根据协议,在人才培养方面 ,学院与公司将共建应用性课程与专业体系、共建实践教学和就业基地,校企互聘教师,企业提前介入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选派人员进行就业指导、职前培训、担任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公司在同等条件下应优先录用学院毕业生并科学合理制定职业发展规划。科研方面,双方共建科研项目研发基地,设立科研基金,推进学院和企业合作研究开发、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合作共建工程技术中心或技术中心,共享平台与成果。企业将在学院设立“成都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对学校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和资助。

据了解,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保健品等产品批发及有关增值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医药流通企业,所属母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是中国医药商业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上市公司,入围中国企业500强。(供稿 文/图 成都医学院 编辑 唐浩博)

 

 

上一条:四川教育网:成都医学院与药企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老年康养示范基地
下一条:新浪四川:成都医学院与药企合作打造老年康养示范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