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成都商报:成都医学院与药企合作 共同打造老年康养示范基地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点击:[]

5月10日,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与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签署《成都医学院与九州通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校企合作、互利互惠、产学研双赢”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养老与老年健康产业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进学校与企业的全面技术创新,形成专业、产业的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1/1)双方将结合学院和企业的优势与特点,在养老与老年健康产业领域,共同打造具有特色和优势的康养示范基地。除此之外,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还将在学院设立“成都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对学校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和资助。

成都商报·成都儿童团 实习记者 常宛

 

 

 

 

上一条:四川教育网:高校师生关注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下一条:四川新闻网:成都医学院与药企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老年康养示范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