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新闻网:成都医学院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在新都校区举行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阳帆)9月23日,成都医学院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在新都校区举行。副省长杨兴平出席大会并致辞。

成都医学院的前身是1947年成立的豫皖苏军区学校,2004年从军队整体移交四川省管理,更名为“成都医学院”,成为独立设置的省属普通高等医学本科院校。学院现已形成以医学学科为主,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协调发展,涵盖硕士研究生、本科、专科和继续教育的办学格局,为基层部队、地方医疗卫生行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医疗卫生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和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学院基于区域社会发展对人才的新需求,着力建设以养老与老年健康、儿童健康为重点的学科群。

未来,成都医学院将在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区域医药卫生资源共建共享、区域养老健康产业及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培训、科研及成果转化、共建医学人文健康旅游基地等方面,与四川省、成都市展开深度合作。

 

上一条:四川教育网:成都医学院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在新都校区举行
下一条:四川省人民政府网:成都医学院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在新都校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