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日报:四川省委宣讲团在成都、泸州、省法院、省总工会、川农大、川音、成都医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深学细悟 学以致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阳帆)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六分团在成都医学院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盛毅作主题报告。

宣讲中,盛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9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并结合我省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实际,期望成都医学院为基层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医药卫生人才,进一步发挥医学院校的优势,深入拓展养老健康教育和研究,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出贡献。

聆听报告后,师生们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学校各方面工作,以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为目标,推进学校发展,为“健康四川”作出贡献。

 

 

 

上一条:四川卫视:省委宣讲团在成都医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四川新闻网:四川省委宣讲团在成都、泸州、省法院、省总工会、川农大、川音、成都医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