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教育网:省委宣讲团成都医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点击:[]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高校宣讲分团在成都医学院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分团成员、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盛毅研究员作主题报告,近500名师生聆听。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过程中,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九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宣讲中,盛毅结合我省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的实际,期望成都医学院为基层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医药卫生人才,进一步发挥医学院校的优势,深入拓展养老健康教育和研究,为“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聆听宣讲报告后,成医师生们表示,宣讲有高度有深度,又接地气,让自己更全面深刻地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医学生,将努力学习,实现“良医梦”,扎根基层,服务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表示,成医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学校各方面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为目标,不遗余力地推进学校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谱写好“中国梦”成医篇章,培养更多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为“健康四川”作出贡献。

据了解,成都医学院成立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包括教师宣讲队、辅导员宣讲队和学生宣讲队,通过专家讲座、主题班团活动、征文比赛、知识竞赛、主题专题片展播等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上一条:四川日报:以学促思凝心聚力 学以致用推动发展——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在高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条:四川卫视:省委宣讲团在成都医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