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金牛区政府门户网:优势互补 推进老年健康事业新发展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点击:[]

 

随着社会老龄化问题越来越突出,关于老年人疾病以及慢性病治疗的需求也大大增加。4月12日,成都市医学院与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签订,合作共建成都医学院附属老年医院。这标志着我区老年健康事业将迎来新的发展。

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是我区一所以老年病、慢性病为主,集合了医疗、科教、康复、健康保健、照护为一体的市级公立医院,同时也是全省养老健康服务业重点单位。目前,医院设置临床医技科室20余个,开设床位1200余张。而成都医学院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以医学学科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2015年5月,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成为成都医学院养老与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三年多你来,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为学校培养了一大批医学人才。

成都医学院附属老年医院成立后,双方合作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加强合作。

有了实践教学基地的支撑,成都医学院和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也将在学术、业务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深交流与合作,推进辖区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

 

 

上一条:成都商报客户端:2600余名学生选择15000余个岗位,成都医学院举行18年春季双选会
下一条:中国攀枝花网: 院校携手 成都医学院附属老年医院即将开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