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网:成都医学院领导率队到成都医学院附属小学(新都区桂林小学)调研慰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宁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校关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到了成都医学院附属小学(新都区桂林小学)开展工作调研并慰问学校师生。
 
 
    高书记一行与刘英校长及班子成员巡察了校园,参观了生活生命安全体验科技馆和天文馆,深入到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的场所,为孩子们送去了体育用品等节日慰问品。

在调研座谈中,校长刘英简要介绍了学校搬迁新校址后在师资队伍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小学加挂成都医学院附属小学近一年来与学校开展的重要合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成都医学院一年来给予成都医学院附属小学(新都区桂林小学)教育事业发展各方面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高书记详细了解了成都医学院附属小学(新都区桂林小学)搬迁新校址以来在全面建设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需要学校出面帮助和解决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他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教职员工,对成都医学院附属小学(新都区桂林小学)在学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方面给予的政策支持表示感谢。 高书记表示,成都医学院将充分利用大学教育资源,大力支持成都医学院附属小学(新都区桂林小学)的特色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也将各司其职,确保共建成都医学院附属小学(新都区桂林小学)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落地。

高书记还表示,成都医学院将发挥好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的作用,对孩子们开展人体生命知识教育,引导学生热爱生活、尊重生命;也会发挥好校史馆教育作用,接受成都医学院附属小学(新都区桂林小学)的师生到校参观,通过了解学校校史校情,开展军旅特色传统文化教育,让成都医学院附属小学(新都区桂林小学)进一步走向辉煌。(贾元东)

 

 
 
 
 

上一条:教育导报:全国首个健康养老大数据中心落户成都医学院 大数据支撑起智慧养老
下一条: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救人医学生廖圳龙 长在心里的善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