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今日头条:省级单位对口帮扶联席会议在成都医学院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点击:[]

 

中国网9月28日讯(宋佚 罗凤妮)9月26日,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省级单位对口帮扶金口河区联席会议在成都医学院召开。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乐山市人民医院、中铁八局等7家对口帮扶金口河区的单位共同协商进一步帮扶金口河区在年内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的相关工作。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组织部、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省级单位对口帮扶联席会议在成都医学院召开

余小平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扶贫工作的推进情况并表示,学校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按照上级要求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自身医疗卫生和人才培养优势,从组织结构、经费投入、人才支持等方面给予保障,为打好脱贫攻坚战献智献力,取得良好的效果,今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2017年全省脱贫攻坚“五个一”先进集体之一。

金口河区区委书记张建红就区脱贫攻坚工作当前推进成效、对口帮扶落地情况、当前面临任务等方面作了通报。她强调,金口河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离不开各帮扶单位与金口河区思想上高度齐心、行动上全力以赴、方向上坚持问题和考核导向,统筹有力,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全力以赴。今年是金口河区摘帽决胜之年,张建红希望各方继续深化联系沟通,合力备战迎检。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副主任彭阳介绍了学校帮扶金口河区开展的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阶段计划。针对金口河区现阶段情况,各单位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资源优势,对摘帽关键阶段的几方面工作计划及重点做了交流:增强资金及物资支持力度,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继续做好做实人员培训,争取实现订单式就业;协助金口河区打造农产品知名品牌,拓展销路;健全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继续发挥扶贫干部能力和智慧,切实做到按需施策,精准扶贫等。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勇结合各单位扶贫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和金口河区脱贫现状提出要求:立足于快,服务年底脱贫摘帽;立足于实,系统总结对口帮扶经验;立足于远,抓紧着手后续帮扶工作。他希望各单位继续齐心协力,力争帮扶金口河区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打好收官之战。

原文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606176287415337486/

上一条:搜狐:省级单位对口帮扶联席会议在成都医学院召开
下一条:中国网:省级单位对口帮扶联席会议在成都医学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