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新都广播电视台:医学界的梵高惊现新都!大喊:别踩到我的小心肝!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点击:[]

 

近日,新都又多了一处“网红”打卡地

不在街道、不在餐厅

而在成都医学院

一系列的器官表情包成为“新晋网红”

医学院的井盖和路障

都被学院里的“灵魂画手”们注入新的灵魂

谁说医学生只会画解剖图

犯困的“大脑”

累到气喘的“肺”

很憋的“肾脏”

堵塞的“鼻子”

吃惊的“心”

胀鼓鼓的“肠胃”

超疼的“牙齿”

……

这些富有喜怒哀乐的“器官”,均出自医学院学生之手。58个“画者”,200多个“创作”,在前前后后一个多月里,利用晚上空余时间,打着灯光,进行绘画,夜晚路灯下的身影与质朴的面孔,映衬的是学生的生机与活力。

各院系社团的徽章百分之百神还原,在医学院的道路上排列开来。

拿针管的海绵宝宝、发烧的章鱼哥、形象生动的人骨架……都展现了学生们灵动的思维,即使是常人眼中藏污纳垢的井盖,也被赋予了新的生命。

愤怒的小鸟、小黄人、大白等卡通人物也活灵活现地跃然井上。

当香妹儿问及为什么要创作这些的时候,学生们的回答很质朴:“为了让更多人爱护自己的身体!”

用漫画的方式,把平凡又熟悉的东西呈现出来,既是医学院的特色,也是新都的特色。

同学们还告诉香妹儿,学校很支持大家的创作,可以自由发挥,未来还可以画一些新都的特色建筑如宝光寺、桂湖公园等等!

幕 后 篇

这些成果少不了大神们的辛苦,

他们早出晚归,

只要有空余时间就去画画,

蹲着画、坐着画、躺着画,

各种姿势,尽力去把涂鸦画好。

晚上为了画画还用手机打着光……

原来医学生的美术功底这么好!

遍地都是“心肝宝贝”~

香妹儿温馨提示

还有什么好创意,快快现身

编辑:郑 雪 张睿婷(实习)

摄影:张睿婷(实习)

责编:谢 讯

编委:黄杨敏

本文综合改编自:成都医学院、川教之声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NDM3NzYyMw==&mid=2651566446&idx=1&sn=1c5cc5b28b59bd02937b4216777f3021&chksm=84ffa196b3882880c3dd00d6c6e95b4aa300ce8d6a408b671011bf786678badf90379fa84c8b&mpshare=1&scene=1&srcid=&from=singlemessage&ascene=1&devicetype=android-23&version=27000334&nettype=3gnet&abtest_cookie=BAABAAoACwASABMABQAjlx4AVpkeAMiZHgDTmR4A3JkeAAAA&lang=zh_CN&pass_ticket=VxglFYlpFmCq3r0QQrKB5nGleHioLO6fS8NMLSuRfhbCZ9oMsERv2hvqxgaiT7gP&wx_header=1

上一条:中华教影学习强国号:感动!原创抗疫MV《期待黎明》 成都医学院附二院医务人员倾情钜献
下一条:四川省人民政府:全省教育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宜宾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