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新闻网:“成都医学院·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洽谈会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点击:[]

会议现场

四川新闻网巴中11月15日讯(王海军)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三州及偏远高校对口帮扶”精神,11月15日上午,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成都医学院·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洽谈会。成都医学院校长樊均明、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姜明军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巴中职业技术学院专题宣传片。姜明军代表巴中职院对樊均明一行主动到校调研、对接、落实“对口帮扶”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成都医学院对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有着深远的帮扶历史基础,和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牢固、友好、紧密的合作关系,他对成都医学院多年来对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在人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校情、建设发展现状及规划蓝图、发展中存在的短板、面临的挑战等情况,对两校签定的对口帮扶协议奠定良好基础。

樊均明谈到,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有着厚重的办学文化底蕴和历史,扎根红色地区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成都医学院党委、行政对开展对口帮扶工作高度重视,通过本次对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工作深度调研、对接,双方拟订详实的实施方案,为成都医学院党政领导到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务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利虎介绍了该校医学院基本情况及帮扶需求。

洽谈会上,两校就成都医学院帮助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业深造、教学管理人才交流、实习基地建设指导、教师队伍培训、科研合作、课程资源远程共享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就两校联合互派干部挂职、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开展学生交流、互聘兼职教授、互邀参加学术会议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最后,姜明军总结并部署相关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充分把握此次成都医学院对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帮扶契机,由教务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要积极配合,积极对接、细化帮扶内容,认真做好、做实帮扶实施方案,务实推进成都医学院对口帮扶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系列工作,切实推进学校内涵式建设发展,努力提升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四川省教育网:成都医学院强化机制建设积极探索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路径
下一条:搜狐新闻:成医双选会,24000余个岗位喊大家来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