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雅安市人民政府:推进医联体建设 打造县域医疗中心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名山分院正式授牌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26日,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名山分院授牌仪式在名山区人民医院举行,标志着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正式对名山区人民医院进行托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名山分院正式成立。这是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成果。

多年来,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对名山区人民医院的指导帮扶,已取得实质性成效。医院托管,是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与名山区人民医院建立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互利共赢的重要合作模式。通过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将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构建分级医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模式,更好满足和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将在资源配置、重点专科创建、疑难重症诊疗、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给予名山区人民医院帮助和指导,力争用3年时间帮助该院创建为“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建成功能齐全、服务一流、管理现代、群众满意的县域医疗中心,提高医疗技术和综合服务能力,促进名山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名山区人民医院也将以合作为契机,以创新为引领,紧密合作,拓展医养产业新空间,实现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疗资源战略性拓展,为名山群众提供公平可及、安全有效、方便可负担的医疗服务,促进“健康名山”发展。

上一条:雅安日报:推进医联体建设 打造县域医疗中心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名山分院正式授牌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成都医学院获评“2019年四川省十大中学信赖本科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