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在线: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名山分院正式挂牌成立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丹)12月26日上午,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名山分院在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成立。此次挂牌意味着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全方位托管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助力其高质量发展,为28万茶乡儿女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2019年10月20日,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与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签订了合作办医协议,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将全面托管名山区人民医院。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将与名山区探索“信息统一与共享、业务管理统一与共享、资源管理统一与共享”的紧密型医联体,力争用三年的时间,争创国家三级乙等医院,建成功能齐全、服务一流、管理现代、群众满意的区域医疗中心,带动名山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宜居宜业宜养宜商“中国茶都”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名山区区长周万友表示,此次托管是新形式下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成果,是双方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践行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务实推进紧密型医联体改革的重要成果。

据悉,经双方同意,已任命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骨科常山教授为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名山分院院长、科技部刘漪伦教授任副院长,将从2020年1月1日正式上任。

仪式后,双方领导还考察了名山分院新院区的建设。

链接:https://sichuan.scol.com.cn/amsc/201912/57416676.html

上一条:成都日报:青白江区中医医院挂牌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
下一条:雅安日报:推进医联体建设 打造县域医疗中心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名山分院正式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