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教育网:防控疫情 ,成医在行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工作的实际,面对新形势,成都医学院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防控工作。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作为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召开数次防控工作会议,对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全力保障诊断、收治等医疗工作。同时,作为四川省援鄂医疗单位,已派遣护理部副主任张坤主任护师作为四川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救援队成员奔赴疫区。

 

 

 

上一条:四川新闻网:【四川援鄂医务人员日记】张坤:全川人民给了我们赴鄂医疗队巨大精神支持
下一条:搜狐网:成医附院院感专家张坤启程奔赴武汉:母亲,等我回来再团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