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央视新闻客户端:“武汉—成都”深夜连线 给她过了一场视频生日Party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点击:[]

“曦杨,生日快乐!”2月16日晚上11点,四川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员李曦杨刚回到驻地酒店,就收到了队长金晓博送上的生日祝福。当金晓博把手机递给李曦杨时,手机上全是队友和远在成都同事们的视频连线。一声声祝福从手机画面中传来,让李曦杨备受感动。

在队友和同事们的注视下,李曦杨郑重地许下心愿: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李曦杨是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本来2月19日才是她的生日,远在成都的科室主任郭川和护士长李艳丽决定一起视频连线提前给她过一个生日。因为武汉的队员们分在不同的组,上班时间都不一样也不能用手机,只有2月16日晚上队友们刚好都在。“虽远隔千里,但是大家的心仍然紧紧聚在一起!”远在成都的郭川表示。

“此女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有意向的男士快来领走。”李艳丽也在自己的朋友圈为李曦杨相起了亲。在此之前的2月14日,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医生、四川第七批队员陈骥也在武汉度过了自己的生日。(总台央视记者 白璐)

上一条:成都今日报:四川医生在湖北客串Tony老师,无论男女,他都按照儿子发型来剪
下一条:四川教育网:火速集结!成都医学院附属第一、二医院33名勇士“逆行”驰援湖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