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新都视界网:王忠诚率队检查成都医学院复学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点击:[]

5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忠诚率队检查成都医学院复学工作。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均明一同检查。

在成都医学院,王忠诚实地察看了测温点、食堂、校医院、教学楼、学生公寓等重点防控区域,详细了解成都医学院分批错峰返校制度、校园出入管理、错时错峰用餐制度、环境消毒、消防设施和措施、食品安全等准备工作情况。

王忠诚表示,学生返校复学是对校园疫情防控的最大考验。要充分利用专业资源,严把师生入校关。要逐一排查师生返校前旅居史、接触史等,对重点区域返校的人员要提前介入、重点排查,扎实做好返校前检查和入学后的有效管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要完善制度,严把内部管理关。要加强开展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的全面培训,对人群聚集重点区域要做到组织有序、错峰错时,最大限度减少交叉聚集范围和机会,严格执行校园出入管理制度,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学生心理教育,密切与属地政府的沟通,不断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有效举措。要加强实战演练,严把应急处置关。要进一步完善应急上报制度、细化防控举措、加强日常健康信息安全监测,把应急演练落实到每个班、每个人,坚决做到具备精准、快速处理紧急事件的能力,避免造成更大范围的影响。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自强,副区长彭茚参加检查。

 

上一条:中新网:我不是英雄,我只是一个普通的“90后”男护士
下一条:四川教育信息网:成都医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