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社官方新浪微博:高校联手医院共建“医美学院”,助力打造成都“医美之都”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点击:[]

高校联手医院共建“医美学院”,助力打造成都“医美之都”
阅读数:1625

​​

6月9日,成都医学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建“医美学院”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签约。据了解,高校和医院联手共建“医美学院”,将着力于省内医疗美容学科专业建设、医美人才培养、医美科技创新项目落地,创建国家级重点医美专科及西南地区区域医美中心,培育服务西南、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高水平美容医学品牌,为成都市打造全国领先、全球知名“医美之都”提供人才和科研的强力支撑。

据悉,“医美学院”以美容医学学科建设为重点,以培养多学科复合型美容医学专业人才为抓手,以医美技术和产品创新为驱动,依托成都医学院和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施行实体化运营,通过开展医美学科建设、人才引培、科学研究、医疗技术开发、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工作,促进校地融合发展,助力“医美之都”的建设。

签约仪式上,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表示,学校将坚持“共建共享”原则,以高水平医美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参与行业人才质量标准制定和医美相关专业申报为抓手,在学科、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免费开放公共资源和平台,大力支持医美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体系建设、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共同努力将医美学院建成服务西南、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高水平美容医学医教研平台,为成都市医美行业提升、医美产业发展装上推进器、按下快进键,为成都市全国领先、全球知名“医美之都”建设贡献力量。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荣华表示,市二医院与成都医学院共建医美学院,既是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医美之都”战略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厅市共建的一次有益探索,既是双方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一次良机,更是强强联合、加快发展的一个重要机遇,将有利于医美人才培养的关口前移,有利于医美教学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有利于医美高水平科研的创新突破、有利于医美产业生态圈的融合发展,最终有利于成都医美行业的整体提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本文来源:封面新闻

链接: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14617723322408

 

 

上一条:四川教育网:坚定信念,尽职履责 成都医学院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党性教育
下一条:健康成都官方微信:助力打造“医美之都”丨高校联手医院共建“医美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