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在线:院校合作 建四川退役军人医养结合示范基地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点击:[]

四川在线记者 李丹

7月15日,成都医学院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与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退役军人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省革命伤残军人医院举行。

本次协议签订和基地授牌,是全省优抚医院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以此为契机,双方将深入加强在示范基地打造、科研建设、资源共享,用足用活优抚医疗资源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全力打造出服务方式多元化、服务队伍专业化、服务理念人文化、服务流程标准化、服务管理科学化、服务质量品牌化的医养结合服务体系典范,积极构建具有四川特色的优抚医疗健康养老服务保障新模式。围绕优抚医院职能定位、退役军人医疗需求和服务标准化建设,双方将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医养结合等诸多方面更加广泛深入合作,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https://sichuan.scol.com.cn/amsc/202007/57852961.html

 

 

上一条: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退役军人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蓉举行
下一条:四川经济网:我省退役军人医养结合示范基地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