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搜狐新闻:倍特药业携手成都医学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9日  点击:[]

7月20日,成都医学院与成都倍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双流生产基地隆重举行。成都医学院副校长唐平、研究生院院长余小平、药学院院长许小红、药学院研究生科科长颜晓燕,倍特药业副总经理沈锐、药物研究院院长黄浩喜博士、副院长梁臻博士、药物研究院人力资源总监罗淅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沈锐副总经理首先对唐平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成都医学院对倍特药业的认可和信任。沈总表示,倍特药业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公司现在正处于变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急需大量优秀人才加入。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不仅有利于推动高校专业人才培养,对于公司发掘和引进人才,促进人才队伍建设也有重要意义,是真正的互利共赢。

唐平副校长对倍特药业长期关心、支持高校建设,努力推动医药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倍特药业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唐副校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实现高端人才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科学有效途径。联合建立“研究生培养基地”,为高校专业人才将理论知识充分运用于实践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通过“产教”深度融合,将为企业和全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实用性人才。

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唐平副校长和黄浩喜院长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会场内掌声不断,校企双方对合作前景和未来发展都充满期待。

倍特药业与成都医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是倍特药业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研”一体化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多元化的人才培养和引进模式,将为倍特药业不断充实人才队伍,筑牢人才基石,继续做大做强医药产业提供最强有力保障!

链接:https://www.sohu.com/a/415288605_438670

上一条:腾讯网:现场直击,成都高校开学大赏
下一条:中国贸易经济网:倍特药业携手成都医学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