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潇湘晨报:成都医学院教授(博士)工作站“落户”宜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快建成长江上游区域医疗中心、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区域医疗中心,进一步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12月29日,成都医学院教授(博士)工作站“落户”宜宾。

当天,成都医学院宜宾市疾控中心教授(博士)工作站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宜宾市疾控中心举行。在签约暨授牌仪式上,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与宜宾市疾控中心双方进行合作签约,并对“成都医学院教授(博士)工作站”进行授牌。就下一步合作,双方还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授牌。

成都医学院教授(博士)工作站落户宜宾,将进一步加强双方资源共建共享,协同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疾控人才培养、学科团队、学科平台和卫生健康事业同步高质量发展。同时,依托成都医学院教授(博士)工作站这一平台,双方将在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中实现发展双赢,为宜宾疾控“十四五”发展构建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为健全全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谋篇布局。

工作站设立后,成都医学院将派出教授(博士)到宜宾市疾控中心,共同开展公共卫生专业理论知识讲座和业务培训,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通过“订单”式服务,为宜宾卫生健康事业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提供坚实的卫生健康支撑。

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7479322405260981&wfr=spider&for=pc&qq-pf-to=pcqq.c2c

 

 

上一条:科教头条:点赞!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下一条:央视网:“非”同一般的2020丨一位援非女医生的自拍记“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