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人民日报:“企业咖啡时”主题活动暨“高校进园区” 校企交流合作活动顺利举行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点击:[]

 

为加快汇聚人才第一资源,搭建校园企地合作平台,推动产业功能区与高校院所形成发展共同体,为企业创新创造提供动力源。2月25日,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携手成都医学院,举办了春节后第一场“企业咖啡时”主题活动暨“高校进园区”校企交流合作活动。

本次活动由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主办,生物城政务服务中心、产业发展与企业服务部和双流区大健康工作办公室承办。成都医学院科技处、研究生处、学生处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和生物城、双流区多家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商校企合作契机。

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朱光春副主任介绍了生物城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校园企地合作,链接优秀生物医药人才定向输送的端口,为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和双流区企业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加快产业功能区创新赋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成都医学院各学院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纷纷表达了与企业在学生培养,就业实习、技术支持、学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的意愿。

成都医学院科技处张涛处长表示:“成都医学院是面向行业、服务基层的应用型院校,形成了以临床和企业需求为导向的学生培养模式,并针对企业的需求,开办了专业能力创新创业课。同时,也欢迎企业的高层次技术和管理人才参与学校的学科建设。”

在自由交流环节,企业针对员工学历提升、人才需求、技术研发与相关的学院负责人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红云制药、登特牙科和绿叶维信等多家企业与成都医学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加快构建高水平人才枢纽,加强生物城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跨跃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未来,生物城也将持续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吸引更多国际化优秀生物人才集聚到生物城,促进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空港融媒:校企携手 这杯“咖啡”真香
下一条:锦观新闻:这场活动上 生物城“搭台”推进校企深度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