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川观新闻: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调研区中医医院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点击:[]

8月26日,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调研区中医医院,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区中医医院集团党委书记、院长陪同,成都医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区卫健局、区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计生副校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区中医医院门诊大厅、影像中心、医学检验中心、名医馆、老年病科住院部。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就共建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工作推进情况、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合作进行充分交流。

王计生副校长

对前期共建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

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共建成都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将区中医医院的发展落实在支撑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局上;

二是在共建附属中医医院的基础上来开展校地的全域合作,促进互惠共赢;

三是探索开展共建附属医院的效果评价,促进附属医院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李显荣局长

对成都医学院支持、关心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指出:

一是希望成都医学院在区中医医院人才储备、“三甲”创建和后期发展规划等方面加大支持;

二是在前期基础上,双方加强对接,健全合作机制,实行合作项目的清单化管理;

三是双方共同探讨在社区智慧医养服务方面的合作推广。


上一条:光明日报:沉迷网络,你的大脑“很受伤”
下一条:中国网:红色精神照耀青春!成都医学院走进革命老区开展“三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