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成都民盟;民盟成都市委会 成都市政协专委会联合开展民主监督视察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点击:[]

11月1日上午,民盟成都市委会、成都市政协各相关专委会到成都医学院联合开展民主监督视察调研。民盟成都市委会研究室主任刘畅、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主委程曦,部分盟内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中共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张涛,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参加活动。

 

余小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学校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构建科教融合机制、促进校地协同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办学特色优势,凸显人才聚集效应,抢抓国家和省市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发展大局,为推进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校史馆、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国家级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育部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和科研实验中心,现场调研了学校大学生社团建设工作。

上一条:学习强国:你守护世界,我守护你——各地高校打响后勤保卫战关爱附属医院医护人员
下一条:四川省教育厅:学习二十大 四川教育在行动③ | 川内高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