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全省教育系统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畅谈学习体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点击:[]


3月19日,四川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四川教育新闻》栏目,播出了采访成都医学院校长潘克俭热议全国两会内容的新闻报道。内容如下:

主持人:本周一,全国两会胜利闭幕,连日来,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报道,关注两会动态,畅谈学习体会。师生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加快推进教育强省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成都医学院校长潘克俭:作为医学院校,我们首先要为国家培养高质量的临床医学和相关类别的人才,学校目前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实施了学科建设的“登峰计划”,科技工作的“倍增计划”、人才培养的“铸魂计划”、人才储备的“英才计划”,以及成都医学院的“强基计划”,从五个方面着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成都医学院的建设达到医科大学的内涵标准,为四川乃至全国的医学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成都校园:三月,“大运”遇见最美成都高校
下一条:微成都:三月,“大运”遇见最美成都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