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网:成都新都留学人员联谊会与成都医学院共同举办普及急救知识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点击:[]

5月28号,新都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成都医学院欧美同学会、成都医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携手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师生开展普及急救知识活动。新都区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冯翰铭与秘书长董怡可、成都医学院欧美同学会会长曾兢与秘书长刘鑫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成都医学院老师为到场的200多位市民朋友介绍了什么是急救以及急救的意义。随后,老师向大家讲解和展示了急救培训相关模型及设备,包括心电图机、呼吸机、简易呼吸器,AED等。成都医学院的学生们用培训模型为市民朋友们展示了完整的急救流程并邀请市民朋友上台参与现场急救的实操教学。

新都区留学人员联谊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急救知识的普及使市民朋友们学到了众多实用性的急救知识,而且还增强了急救意识与急救能力。新都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未来会持续为新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中国网:成都医学院与三台县人民医院深化战略合作,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中国网:成都医学院与三台县人民医院深化战略合作,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