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红星新闻网:“乐动蓉城”·“蓉城幸福家 社区家庭日”2023年成都市亲子迎大运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点击:[]


7月2日,由成都市妇女联合会、成都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成都市新都区妇女联合会、成都市新都区文体旅游局、成都医学院承办的“乐动蓉城”·“蓉城幸福家 社区家庭日”2023年成都市亲子迎大运趣味运动会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蜂巢体育馆举行。本次运动会吸引了全市100余组家庭参与。

1

成都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小静,成都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岳礼生,以及新都区委、新都区妇联、新都区文体旅游局、成都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2

活动中,亲子家庭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家庭,从自己做起,树立健身新理念、养成健身好习惯、掌握健身好方法,争做全民健身运动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伴随着现场欢快的音乐,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设置了障碍闯赛、激情投篮、球行天下、大运龙行等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亲子家庭的呐喊此起彼伏,家庭成员们都在为自己队伍的荣誉而拼尽全力。

3

5

4

6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大家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家庭成员们默契配合、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7

活动中,还开展了“爱成都·迎大运”知识竞答。各代表队选手摩拳擦掌、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精彩的互动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8

9

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旨在通过家庭亲子互动,引导广大家庭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树立积极乐观、自立自强、阳光自信的生活态度。

10

下一步,成都市妇联还将持续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大力推进“有温度的家庭教育生态圈”,在更大范围、更高质量、更深层次上优化公共服务供给,不断提升成都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夯实家庭根基。


上一条:一点资讯:“乐动蓉城”·“蓉城幸福家 社区家庭日”
下一条:四川知联会:【主题教育】成都医学院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