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健康眉山:校地共建 眉山和成都医学院就公共卫生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2日  点击:[]

7月20日,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成都医学院校地公共卫生领域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眉山举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科教合作、科研创新、疾控事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深入探讨,一致表示今后将聚焦合作领域,找准合作着力点,务实合作,共同进步。

在合作协议框架下,双方将开展实质性的医、教、研、防融合共建,建立长期、高效、共赢的战略机制,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开展疾病预防控制、采供血等检验专业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和社会服务等全方位合作,推动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助力眉山建设成都都市圈南部医学中心。

“我们将竭诚为双方的合作,创造一流环境,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眉山服务’。”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蒋传德表示,希望成都医学院以及第一附属医院与眉山开展更多层次、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推进校地高质量发展。

“我们将扎实高效推进,让合作落到实处。”成都医学院副校长张涛表示,该院将发挥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在医学检验领域的教育、科研、检验技术等方面优势,加强同眉山的合作。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眉山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及其实验室,详细了解科研、教学环境。


上一条:《四川日报》: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教授王沛坚: 为患者生命护航 不断研究高血压治疗新方法
下一条:学习强国:成都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式现代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