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百姓生活官方号:千里送温情 冬日爱意浓

资料来源:百姓生活官方号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点击:[]

百姓生活甘孜讯(洛绒拥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近日,成都医学院工作组与甘孜县夺多乡党委主要领导在甘孜县群众文化中心开展“成都俊马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助夺多乡籍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成都医学院与夺多乡群众之间的联系,把"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美好愿景落到实处,将跨越山河的爱心送到群众手上,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好事的目的。

首先,6名学生代表依次领取助学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挑选适合自己的羽绒服、书包等爱心捐赠物品。随后成都医学院的李主任亲切问候了村民的生活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并祝愿他们学业有成。村民们纷纷表示:很感谢成都医学院、成都俊马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我们举办的这次爱心捐赠活动,生活在这么伟大的祖国,有这么多关爱我们的人,我们真的很幸福。



上一条:学习强国:成都医学院赴阿坝州开展体育美育浸润系列活动
下一条:甘孜县教体:心系甘孜教育 情暖高原学生——成都医学院帮扶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