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新闻网:川渝两地112家医卫健康企事业单位提供近1400个就业岗位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点击:[]

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12月27日讯(记者 陈淋)12月26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系列活动在成都医学院举办。活动现场,同步召开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医卫健康分盟专场招聘会,来自川渝两地112家医卫健康企事业用人单位,带来近1400个就业岗位,2863名医疗卫生健康专业毕业生现场求职,投递简历人数201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33人。

当天举行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联盟2023年度工作,明确了举办专场招聘活动、举办校企对接活动、联合开展访企拓岗、联合拓展外省就业市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课程互享交流、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加强“双百”导师建设、开展联盟成员换届等9项重点工作。

AD897

活动现场

活动承办方成都医学院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今年以来扎实开展校院两级“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空中双选会、春秋两季大型双选会、毕业季双选会及各类型专场招聘会,深入对接用人单位、搭建高质量“就业互选平台”,举办大中小型招聘会186场,参与招聘用人单位千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

据悉,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成都医学院联合承办。活动以“凝心聚力促就业 奋楫扬帆启新程”为主题,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按照“大联盟+小结对”联盟体系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必将加快促进成渝两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来自成都医学院)

上一条:四川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联合访企拓岗暨医卫健康专场校企对接推介会举行
下一条:云南网:川渝两地112家医卫健康企事业单位提供近1400个就业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