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新都人社:送政策、送服务、送指导——新都区开展2024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提升人社工作服务质量,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4年4月10日,新都区人社局在成都医学院举办了新都区2024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百余家单位参加现场招聘,提供1.2万余个岗位。为满足高校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在开展招聘活动的同时,区人社局配套开展政策宣传进校园、就业创业指导进校园,为学生们送政策、送服务、送指导,帮助前来咨询的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就业见习政策、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就业相关法律法规,围绕大学生就业择业观、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需求,开展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们更科学地进行职业选择和职业规划。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持续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一是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继续实施“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二是不断线开展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岗位信息。三是全方位强化就业服务,针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进一步创新举措和精准施策;四是精准化开展就业帮扶,为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提供均等化基本公共就业服务,按规定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不断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质效,全力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网易新闻:送政策、送服务、送指导——新都区开展2024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成都市新都区人社局
下一条:中国网:喜讯!成医获批3项教育部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