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系党总支开展“黑暗中的对话”组织创新活动

资料来源:心理学系  作者:孙璐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点击:[]

    日前,心理学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232号的“黑暗体验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组织创新活动——体验黑暗。

    据了解,黑暗中对话体验馆于1988年创办于德国,距今已遍及世界40个国家,170余个城市,超过1000万人以上的参与见证。在“黑暗中对话导赏员”的指导和陪同下,大家八人一组,在75分钟的时间内用视觉以外的其他感官去探索精心设计的黑暗展区:游览公园,走过繁华的街市,穿过市场,经过咖啡馆等等。体验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积极畅谈、分享活动感受。

    在这个全新的体验中,大家对自己、他人和团队都有了更新的认识;彼此的沟通和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同时,参与人员也对关爱残障人士,提升社会的包容度和平等性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似活动,寓教于乐,有益身心。

                                                                       (孙璐)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健全体魄,熔炼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开展
下一条:护理学院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工作

关闭